|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福建明德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

瓷器, 字画, 玉器, 杂项, 艺术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
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5 22:13
  询价
详细信息

“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参数说明

认证: 材质: 合金
制作工艺: 铸造 器物种类: 青铜器
风格: 中式 年代: 唐代及以前
型号: 12 规格: 89
商标: 003 包装:

“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详细介绍

恭喜英国韦尔斯7月巴黎拍卖圆满成功
2017年7月10日,英国伦敦韦尔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法国巴黎艺术展览中心举办了巴黎画派作品展览及拍卖会。
韦尔斯国际表示十分重视这次的巴黎画派展览以及拍卖活动。此次艺术展览及拍卖的韦尔斯国际负责人介绍,巴黎是现代艺术的摇篮,19世纪后期至20世纪前期一个个惊心动魄的艺术运动都在巴黎诞生。巴黎画坛上还有一部分不属于任何一派的画家们。他们虽然单枪匹马、势单力薄,左右不了画坛的气候,但是,却都能够顽强地保持自己的艺术风格和个性,并且拥有自己的观众群和影响面,对于20世纪艺术的繁荣也有重要的贡献,这就是“巴黎画派”。
1710131965.png
亨利·鲁索 《街》
起拍价:3,000,000欧元
成交价:5,320,000欧元
“巴黎画派”的画家保持已有的艺术特点和个人风格,注重意境创造和抒情性,表现自己在贫困、忧愁、思乡等遭遇中的各种感受。画家们来自不同的国籍,客居巴黎,卖画度日,大多过着穷愁潦倒的生活,染上了颓废和没落情绪,甚至孤愤而死。
1710135096.png
莫迪利亚尼 《冬天》
起拍价:5,000,000欧元
欧元成交价:6,500,000欧元
此次展览展出大师莫伊斯·基斯林的作品十分惹人注目。莫伊斯•基斯林(1891-1953)生于波兰克拉科夫。“巴黎画派”成员。基斯林15岁时入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师从印象派画家庞基耶维奇。在老师的建议下,于1910年来到巴黎的蒙马特,后在蒙帕纳斯。基斯林力求将法国风格和自己民族艺术相结合,具有鲜明的“巴黎画派”特点。他在德朗画风的影响之下,一段时间内力求表现性感的洋溢。基斯林的作品色彩明朗强烈,甚至刺目。意境单纯洁净成为他显著的特点。
基斯林 《窗》
起拍价:4,000,000欧元
成交:6,420,000欧元
基斯林 《山村》
起拍价:3,000,000欧元
成交价:6,250,000欧元
此外,展出的作品还有巴黎画派代表画家亨利·鲁索、阿梅代奥·莫迪利亚尼、谢安·苏蒂纳、茹莱斯·帕桑、莫伊兹·基斯灵、莫里斯·于特里约、马克·沙加尔、康斯坦丁·布朗库西等人的代表作品,展览及拍卖惊艳全场。最终亨利·鲁索《街》,起拍价3,000,000欧元,成交价5,320,000欧元;莫迪利亚尼《冬天》,起拍价5,000,000欧元,成交价6,500,000欧元;基斯林《窗》,起拍价4,000,000欧元,成交,6,420,000欧元;基斯林《山村》,起拍价:3,000,000欧元,成交价达6,250,000欧元,全场拍卖高潮迭起,竞拍者的手举牌此起彼伏。最终创造了高达近1.5亿欧元的拍卖记录,更加证明了英国韦尔斯国际的实力。韦尔斯国际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向更高的业界目标前进,做到更上一层楼。
编辑:Allen
英国韦尔斯国际拍卖公司大陆唯一指定征集单位明德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
藏品鉴定评估 微信:18695777257【微信同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